看太透徹是好?

是我太自負
還是真的有幸經歷過了這一切
一路走來的確是跌跌撞撞
但慶幸的是一切經歷都牢記在腦子裡沒有忘記

"成熟度和年紀不一定成正比"
最近有了更深刻的體悟
看著 心理警惕著

是不是其實我也有我看不到的盲點呢?
看著別人的完美主義才猛然發現
原來我成長了
在當下心裡的喜悅是不言而喻的
很感謝當時淑娟姐的陪伴引導
當初才有機會認知到負面的心態
如今才有幸跳脫惱人的壓力

如今回頭來看看才發現
運阿
要不是上天有意栽培
我又怎麼有可能能夠學習到看清到這麼多特別的人格特質
一切的成長和榮耀
歸於上天

只希望自己能夠以自身有限的所學幫助更多的人
希望能夠有能力幫助身旁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