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夥伴:
終於到了交接的日子
你們的成長是有目共睹不容置喙的
回來的路上
其實我的心裡感覺有種悵然若失空蕩蕩的感覺
眼淚一直在眼眶中打轉
我才發現原來我很不捨得這一切的落幕

腦中一直翻湧著一年多前的記憶
還記得那時候開完第一次的系會會議
我和雅雅、祖賢三個人慌張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於是雅雅就連夜打了張招生文宣試一下水溫
然後那張單子就成了藥服有史以來的第一張招生文宣

剛開始的藥服要什麼沒什麼
一個人都當好幾個人用
雅雅美宣比較好所以他就兼美宣
祖賢思緒清晰就負責當智囊團
我就負責每一次的主持和決議
二下期末考完多留在屏東幾天
那時候就一直在試著鼓起勇氣打給三地國小接洽營隊
我永遠忘不了我第一次撥號碼的時候手在抖
電話接通時…….”主任不在喔!!你哪裡找”(藥服有史以來第一次被打槍的也是我= =)
還記得第一次和主任接洽上的時候我大吼大叫開心不已,而旁邊的地板上正睡著來我家吹免費冷氣的阿寶……
接洽就緒後第一屆才算是正式成立了

過程中有苦有笑
有淚水有心酸有鼓勵有磨難
還記得接下生輔長的隔天就被人在路上揶揄的喊”部長好”
有些同學總是擔心的問我大三了還接幹部會不會很硬撐
也有些同學是在等著看我的好戲
看我如何搞砸藥服亦或是賠上課業
除了訓練自己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外
我找不到更好的辦法來應付這些人

其實這一路上我不堅強也不勇敢
我只是一直不斷告訴自己
我不能露出沮喪難過的樣子
因為這樣學弟妹會沒信心的
唯有不停的鼓勵、不停的笑容、不停的把很多事情默默的撿來做
一路上我不斷的和自己說”除了正向積極樂觀開朗外,多餘的負面情緒絕對不能丟給夥伴或者學弟妹來承擔”
所以一路上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夥伴離開了不能哭
被學校吃豆腐了不能哭
幹部感覺越離越遠了不能哭
私底下又被中傷了不能哭
一年了
一直到現在我才把這些打出來
我記得我爸跟我說過的話
“要加油!!這是你的選擇~你選擇幫助更多人 你會成功的 我以你為榮”
然後電話這頭的我才真的第一次掉下眼淚…….
還記得二期招生的第一天等到大家都走了
我就坐在U棟的樓梯上然後就哭了起來
其實我不堅強也不勇敢
我有的只是一個想圓夢的毅力
雖然這個夢整整晚了一年
但是終於我還是把他給做完了
最後我想說~
謝謝你們陪我圓了這樣一個大夢
謝謝你們幫大仁圓了這樣一個大夢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長大
陪我一起學會勇敢


每天早上我告訴自己的話─正向積極樂觀開朗
每天晚上我告訴自己的話─希望藥服越來越好夥伴越來越同心
我相信經過每天日夜不停的默想 一定會導引到這宇宙中正向的能量來幫助我的
我想我這樣的舉動成功了


最後送給大家藥服的三大精神
態度
幫助
自我成長

所有的藥服人謝謝你
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藥事服務隊有你真好


99級藥學系系學會生輔長 張永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