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屆滿週年了

在去年的此時熱情洋溢

很高興的是這個夢想

到現在依舊在燃燒

在藥服中帶領大家做過無數次的心靈引導

不斷的試著在每次引導中讓大家能夠針對主題去闡述去了解自己最內心的想法

其實每次引導最受惠的是自己

因為每次都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即將屆滿一年的藥服

代表的是即將交接

代表的是自己即將進入另外一個里程碑

很開心的是當初上天把我帶到了這裡

並且讓我了解到了我的使命

我想如今這個使命已經進入了收尾的階段了

我相信上天已經對這個團隊的下一步有了最好的安排

準備!!出發!!

感恩有藥服在我生命中的花火讓我重新審視了自己的內心

也讓我更加確切了

踏上異域的渴望

原來每次看副營主任的文章時

那種情緒是對於這種生活的悸動還有對於像未知挑戰的澎湃

也許這就是我的使命也是我的愿力(笑

離開台北的五年歲月裡 無法參加營隊培訓的五年歲月裡

也許上天就是要讓我清楚的去明白心中那份踏實的懇切的挑戰

說不定在過兩年我的學生生涯就會正式劃上句點了

那時候等著我得又會是什麼樣的人生呢?
我熱切的期盼著

準備好了我就會出發

開荒之旅  開心荒 開道荒

希望自己能夠走出去有著屬於自己的開荒日誌
有著更深切的修辦道堅持

加油~

準備好 就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