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遊盪進了世貿展覽館

為了一覽書展的真實面貌

挾著阿寶和元豐

說走就走

親愛的未來

我略一豪闊就發現我噴了一千多塊了

這是我一個禮拜的生活費了

我想夠你咀嚼好久

陪伴你進入無數個夢鄉

我說真的!!!!!!

獨自優游於書叢中的感覺

真的很美妙

有一種能自由呼吸的美

尤以一館的感覺更為強烈

那種一心神往 卻若有似無的期待

真的很令人享受這種神往


真正駐足於其中後才發現

佇立於真正專業的翰海中

我卻真正裹足不前了

我不知該如何著墨當時的感受 就如同當時我不知該如何滿足那心中期待的期待

是個很特別的經歷

就彷彿是告誡著我在知識面前你必然先學會謙卑與了解自己的求知

唯有如此 你才能有所得

回來的路上 專注於一本書上

那種與之起伏的心境突然讓我想起

原來這就是念書~

已經好久沒有如此的專注了


這次逛書展讓我發現到自己的內心已經有所不同
有興趣的種類和過往相去甚遠
開始渴望能夠吸收對於過往而言相對較為嚴肅的區塊
不再去追求驚悚刺激的小說或條理分明的傳記
這是個很特別的自我認知
使我自己好一陣子都替自己的成長感到喜悅
不過最讓我難忘的仍然是那不停尋覓販售專業書籍書攤時的堅持和面對龐大的工具書時那種無所適從的感受

呵~
今天是個不停在探索內在的特別體驗!!!
GOOD~
收穫是一袋滿滿的書
能夠賺到七折~感覺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