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最後一個鐘頭

重拾一年來的記憶

上半年大概是我人生中不可忘懷的一段日子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可以走一輩子的朋友

怡亭、家馨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那一段

那段日子的苦只有你們最懂

那種挫敗到谷底 如同行屍走肉的日子我想我永遠也忘不掉吧

回顧前半年

我曾經很怨

怨天怨地怨那群妄稱好友的人

直到年快終了了

我才發現

也許那是我這輩子成長的最迅速的一段光陰了

我學會面對調適然後放下

儘管那段皮笑肉不笑的日子

連自己都很痛苦

可是.....不得不說
我成長了

---------------
暑假
這一年中的轉捩點
我遇到了俞講師
或許該說是走到了命運的轉角
俞講師教我 將這一年看成人生的轉捩點
於是把自己丟回佛堂去
不管如何走就對了
和營隊一起到了泰國
離開國門 增廣見聞
那一段國外的體驗
自己在心中許下了一個小心願
也許會有實現的一天的

下半年
感謝今惠給我的機會
很幸運能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
一起胼手胝足的寫下了藥服的第一頁
認識了很多人
是段很美很美很美的回憶

如果說~
這一年是場大躍進的話
那上半年
上天試著用逆境和我溝通
那種溝通很刻骨銘心 就像熱鐵烙膚
很痛卻一輩子忘不掉
下半年
上天在用順境教導著我
遇到了很多人、實踐了夢想
生活中不斷在印證著"心想事成"
每段回憶都像蜜糖般甜美
甜甜的就像糖果般
一樣在記憶中不會忘卻

今晚在佛前叩著頭
除了感恩外
也是著在回想一年來的記憶
還記得上半年的學期終了
自己落魄般的回到了台北
還記得那時候位自己下的結語
"我發現除了唸書之外 我什麼也做不好"
那時候只有一個信念
要重拾這一切 那就走進佛堂吧

下半年的結束
已這輩子第一次被當掉 當收場
好像有點抵觸上半年的結語
不過卻也認清了
有心 都可以做到的
如何兼顧釋我所要學習的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還記得大年初一去廟裡看一年運勢的時候
一年中的整體運勢表現是很好的
可以說是旺旺旺
現在回想起來
這一年也許對我這一輩子來說
真的是會幫助我這一輩子
旺旺旺旺旺~
2010年是個特別的一年
是個別具意義的一年
我想把它取名為 成長躍進的契機
希望我這一輩子都能夠好好記住這一年中的所學
這樣才不會讓2010一年中的自己
虛度了光陰

這一年很特別
僅以 虛心的學習來回報這特別的2010
謝謝上天的慈悲教導 謝謝守護天使的陪伴
謝謝身旁所有關心我陪著我的朋友
20100202 by永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