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h  太酷了!!

只能說嘉藥系學會太太太太讚了~~~~

無敵了簡直~><~



星期四一大早和阿寶會合到嘉藥去~><~

下保安站的時候整個就很震驚ㄟ~~

還在想說~~天啊!!這麼迷你的車站 客流量也太大了吧~><~

哈哈~後來才發現說 原來大家都是要來參加藥年會的~~~哈哈哈!!

嘉藥整個就幫他們增加業績了呢~><~

一出火車站就看到了熱情的嘉藥工作人員~><~ 太讚了啦!!



哈哈~到了嘉藥後
他們的校園太震驚了~~好美~~~~~
酷!!

報到後就進入了無止境的 課程和演講~><~
雖然有滿堂的FEEL 但是我覺得每堂課講師都很讚ㄟ~
不管是對醫院 臨床 社藥 都得到了很全面的講解~非常讚呢^^~

第一天王藥師的課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社區藥局的難處和創業應有的態度!!
我真的很佩服他ㄟ~><~
腦子動的快 態度也很正向
從去年上過他的課之後 我就一直很佩服他!!
這次能過在聽一次 真的是覺得受益良多~ 哈!!

在來的陳昭姿藥師
我整個聽得超感動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聽著聽著就覺得
臨藥的路還是可以充滿正向的~
聽到陳藥師對於臨床的看法和他們醫院對於臨床的訓練後
我覺得~我實習想去那(^^~)
這堂課~~很愛很愛ㄟ!!
對於陳藥師感覺就像是看到了效法對象般的欣喜若狂~哈!!




在來就一定講講咱們 無敵讚的大仁團隊了!!
第一個晚上的歡迎晚會~><~
哈哈哈~
瘋狂呢~就由咱們的紹紹領軍 ~><~

簡直是引領風騷ㄟ!!





另外我的前直屬兼學伴~~
"阿八"~><~(閃耀)
也很讚呢~

哈哈哈哈~
由你們領軍 
我都變成低調了呢~><~

第一天就在充滿瘋狂的夜晚趴結束了~><~
到了宿舍我不得不說~><~
他們的床太...有益身體健康了~><~
連號稱好入眠的我 都無力了!!
臉上的痘痘都抗議了~><~
不過幸好我們有無敵的大仁幫陪我度過每個晚上^^~

到了第二天!!
哈哈~><~
鑑於前一夜的無法入眠~><~所以並沒有挺有精神!!
哈哈~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在聽每堂課阿!!
不信可以問問士豪還有祖賢
他們都有看到我認真的姿勢喔!!
恩~~~哈哈哈哈!!(祖賢士豪 請幫我說說話!!)

不過對於藥事照護的課我真的很認真ㄟ~~
對於連理事還有譚教授的課 我還特別拔掉了好幾個人ONLINE的線ㄟ(逃)
雖然他們火車般的趕時間~><~哈哈哈!!但是我還是努力抄起重點了^^~





到了闖關的夜晚!!
嘻嘻嘻~
酷斃了~

我們整個就一直衝ㄟ
前五場全部拿到了十分~><~
我還以為我們會就這樣一直到結束ㄟ
不過物極必反這個論點 讓我有點小挫敗~~哈哈哈哈

士豪的日暮警官
還有我的眉眉應該是整晚的爆點了吧!!
哈哈哈哈~~

我實在是無法想像用塑膠湯匙&玉米濃湯湯匙會有任何勝算ㄟ = =~
對手根本是笑納十分嘛~><~(還賠上了我手掌的表皮層= =~)

最後的海綿寶寶.....我只能說!!
我們完全贏了嘛!! 我們有無敵的可愛學妹定時鎖定呢
哈哈  最最最最後的猜嫌犯....柚子~~~~~妳騙我~><~
嘻嘻嘻~總之我們小隊也是很讚啦~~哈哈哈
嘻嘻嘻~

這一天晚上我們終於組成了7-11攤~><~
哈哈哈!!太酷了簡直~
不過好像也沒買什麼XD
一定是因為看到7-11就可以很興奮~><~
這一天晚上~我有很好睡ㄟ!!太感動了^^~


到了第三天~
一早的會員大會~
太精采了!!
只能說 用字遣詞之妙 真的是驚世駭俗(~><~)
哈哈!!
幾乎所有人都流連忘訪了呢~><~
這一定就是所謂的五五波!!
(希望有天我們也能有代表上台競選^^~)

之後的藥物諮詢~
酷!!
哈哈哈~我遇到了重度急躁的可愛病人   他真的.......只有腳需要看醫生嗎~><~
哈哈哈~不過我還是有被誇獎到ㄟ (哈哈哈~阿八妳就別太挑了嗎~~)

下午的實習藥廠參觀^^~
喔~~我只能說 親愛的大大 妳太酷了!!
妳果然是 護理界的藥劑王!!

 我好愛嘉藥的系主任喔~
他看起來好有氣質喔
上起課來也讓人很舒服ㄟ(這哪門子稱讚阿= =~)
我們的系主任 感覺......就像好高高層說~哈!!

之後葉明功教授的課
哈哈哈~本來一直以為會很靜態的!!
哈哈哈哈~可是那個優點大爆炸!!
喔~天阿@@
你們都輸了~
哈哈哈哈哈~我活了20年才發現我有 "正常的五官ㄟ"
還有還有 我有戴眼鏡也是優點喔 (所以.........我拿下眼鏡就是缺點瞜~)
我一定要感謝惠娟學妹精闢(請相信"屁"字 是寫錯好嘛XDDDDD)

 
GALA NIGHT
哈哈哈~聽說我嚇到大家了
我展現出來的氣質和西裝陪有關係好嗎~><~(是內在)
嘻嘻嘻~我的舞伴好像很害羞說....
害我也跟著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XD)
偏偏所有大仁掛的 又極盡所能的在激發"不屬於"我的搞笑特質
害我在我舞伴面前整個很誇張的外向= =~~
(就不能幫我保留一點好形象嗎.....)
哈哈哈~
之後就陷入了無止盡的拍照~><~
(好HIGH 好HIGH)
之後和紹紹的忘我= =~~
天阿~~~~~跳完才發現被V8跟拍!!(....被播了)

不過最讓我笑傻的是 咪咪和"阿巴馨"的"奮起湖游泳之力抗鯊魚"  都笑翻了我(請有相片的給我好嗎^^~) 
整個晚上真的是太HIGH了!!
整個都以大仁為榮了我~><~


最後的FREE TIME 很愛很愛~><~
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有這一面(羞)


最最最最後 關於大大 偷偷跟我說的那個笑話~><~
天阿~~
我......我真的差點笑倒在嘉藥校門口!!
阿寶學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整整笑了兩天ㄟ!!

為了保護她所以....意者請洽好嗎(狂笑)

 
最後一個晚上的促膝長談~><~
哈哈哈~~該怎麼說呢!!
喔YA~酷斃了!!





 第四天~
哈哈哈~
到了最後一天~
都不捨了呢

阿寶騙我~~
會員大會沒有期待的久ㄟ
我跟阿八整個很想揍人= =~
我們的完美夢想(咳~)
本來他們又要在去旁聽一次藥物諮詢~
哈哈哈~不過還好我們有廣大的支持群眾(逃)
哈哈哈~嘉藥仙女學姐 很讚好嘛~
他的那番話我都有信心了呢!!哈哈~
一群人一起加的感覺真的很不錯ㄟ~~

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實現當初的遺憾的 對不隊阿文英ㄚ一(逃)

中午的中藥展示館~><~
看到了很多課本中的植物(終於和他們相認了^^~)
整個很興奮ㄟ!!
就一直照像阿簡直~  天阿!!  為什麼我們沒有呢~><~
哈哈~離開的時候整個就有一點小小的不捨說~><~

最後一刻的 三八拳建立~
我笑了!!
無敵的大笑~
聽說妙妙在招生呢!!
好吧好吧~那就遙請 大臉妙來教學吧!!~><~!!

最後的回顧!!
恩~
謝謝~
我說 紅了~
大姐說是爆紅簡直~><~
哈哈哈~
感謝嘉藥的剪輯人員~><~
簡直一刀未剪~><~
我都快哭了(相信我....是感動XDD)
紹紹說他紅到耳根子  
我根本是僵掉了XDD
雖然我有看到TACO 小姐轉過來大笑的表情= =~~(妳比較好笑吧簡直XDD)

謝謝謝謝~我紅了 謝謝....



最後要走的時候 簡直有點一一不捨ㄟ~><~

最後的報名~(希望下次能夠在多多參與^^~)

最後回去的路上和大家聊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還充當了護花使者 護送了嘉藥大美 LAKI 
很高興認識妳吼^^~



上車後....路上就在也沒醒過了 就這樣一直回到了桃園 哈~


11th   完美!!
謝謝藥聯會
謝謝嘉藥
謝謝所有與會的人共同創造了這次的回憶
認識了很多人呢這次(通訊錄輸入到暈)



 最後最後~一定要來點感性的!!
















 
大仁 小逸穿西裝好帥  
喔不~是怎麼穿都帥 西裝特別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