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伸"張"正義的那位朋友
雖然後來那篇留言還是不見了































很多事情~只是假裝不知道而已
其實你的那篇網誌
當晚我就看到了

你自己捫心自問
全是你打的那樣嗎??

我很努力假裝不曾看過
可每次想到你的用字遣詞
還是會讓我很憤怒

我真傻~
看到那篇文章後
還一直在反省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所有人都在說你的不是了
可就我都默默的
妳真的以為我都不在乎
那麼愛攬事情做

兩個小時......
多令人憤怒的時間ㄚ
兩個禮拜:兩個小時
你自己想想做成什麼樣子

你有沒有想過大家是怎麼看你的
你有沒有想過我是怎樣的心情在準備的

妳真的一點錯都沒有??
從你的文章
我看出在你眼裡這次都是我的問題
那你呢??你有想過你的問題嗎??
真的都是我的錯嗎??

我已經不想再跟你討論這件事了
每次跟你討論 你總會很不爽
彷彿一切都是我的錯
彷彿我沒有把一切攬起來做 就是我的錯
彷彿我總是拿著刀在押著你配合我
你有沒有想過每次討論報告我不斷被你放鴿子的感受.....
你只在乎你的感受
那你在乎到我了嗎??
你說我口氣很差
在干預你的生活
讓你違背你的生活~違背你的自尊~違背你一切的一切~
那你有沒想過我??
你毫不客氣的把一切事情拖拖拖
我有說什麼嗎??
報告前兩天趕不出書面資料打給你請你幫忙
結果妳在幹嘛?? 看電視
你有想過當下我的感受嗎??
當下忍不住口氣兇了點
之後還怕影響到彼此的和氣
拉下臉打電話跟你道歉
我有自尊嗎??妳真的懂什麼叫"違背自尊"嗎
還是那只是你要讓文章比較順所以才打的



結果哩
你立刻在網誌上打文章攻擊我
打得好像一副你大受委屈
不知道的人好像以為妳被瘋狗咬
但是~事實真的事實的是如此嗎
你自己捫心自問??


你欠我一個道歉


------------------------------------------------------強烈分隔線--------------------------------------------------------------------------------







































































































































































































兩個小時...................75分
媽的~你這個得過且過的人

報告當天妳不斷用兩個小時揶揄我
我有說什麼嗎~
結果你那什麼分數
什麼叫兩個小時~~~就 用 好 了
好在哪裡~你告訴我ㄚ
別組幾分我們幾分
不是我愛比~只是你真的滿意這個分數嗎??
有誰規定妳兩個小時就要把報告趕出來
你多做幾個小時是會怎麼樣嗎??
況且大部分還是我做的~
妳到底做了些什麼??
妳網誌打那樣妳不會覺得有愧於心嗎??















算了~反正你覺得你沒錯就好
你這個以自己為中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