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努力想新增

抱歉....力不從心= =!!

---------------------------------------------------------
淑娟姐

我好想念你那永遠都懂的電話彼端

是不是陣痛是必要的

是不是迷失了什麼
是不是
總是在做些連自己也不知道的事

有人拍手
有人質疑
有人靜觀其變
有人不懂這一切的意義

我明白終究是自己的路
終究是一個人
終究不能有人全懂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就算不能認同
還要大肆批評的人

我能夠平順的不讓氣氛尷尬
可是我卻不能平順的內化
我知道我的嘴很利
所以我總是店店的
不要因為我沒接著說
就沾沾自喜
你不是贏
只是我不想爭
為了輸贏輸掉和氣
一點也不和平

我明白處事圓融的和氣道理
可是我卻沒有高明的內化功力
到頭來也只是弄壞了脾氣
沒必要 真無理
脾氣好
被人欺

無奈嘆嘆氣 嘴巴賤的人 真無理

-------------------------------------------------------------------------
意義是?
迷失了會?
步履闌珊很?

意義是堅持走下去的動力
可是如果被挑戰了呢?
天知道這張考卷該怎麼辦
天~幫我一下吧
一步步備感謹慎
如果是 你你你你
會是如何呢?


兩次給藥的瞬間
意義有時候連自己也不懂

---------------------------------------------------------------------------
拳拳服膺
高深的境界
還要歷經多少磨難
還有多少障礙
還有多少待改

---------------------------------------------------------------------------
有時候對於那些
自以為是的傢伙
真的很想給他一巴掌
欠揍阿~

少拿來用在我身上~
就算你懂也不要那副高姿態



















生命的瞬間剩下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