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妹

轉眼間和你相處十六個年頭了呢!!!

看著你從牙牙學語

一直到如今上了高中~

變成了亭亭玉立

我相信我們是在天上就約好一起當兄妹的

所以我們才能夠如此的MUCH

我可是一直沒有忘記我們共同的夢想喔!!!

不用錢的補習班是吧~~

給那些沒有錢補習的孩子

也能夠有機會進入補習班^^~

我一直在等妳長大實現計畫ㄟ~

呵~雖然對於這麼夢想的實踐

還沒有任何一點的初步規劃~><~

可是我真的很期待能更兄妹攜手並肩阿

加油阿我們倆~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儘管高中課業很忙~可是聽老爸說妳很認真用功呢^^~

真的很替妳感到開心~我相信你一定能夠越來越好~挑戰巔峰的^^~

加油阿!!
祝生日快樂!!!


妳永遠的戰友
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