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

我最熟的人

你認識自己嗎?

在無數次的自我答辯中

你是否次次都穩操勝帣呢?

看著你把生輔從無到有

很替你喜悅

看著你不同於以往的成熟和內斂

很替你開心

成長是你為自己訂下的目標

也是你希望能在生輔創造的核心價值

很替你開心 真的

看著你拉近了一群人的距離

看著你成功的和三地鄉的孩子們有了互動

很棒~真的!!!!

你很優秀~

奶奶一定也以你為榮

今天聽著琴樂忽然想起了今天農曆年後在屏東的故事

你說你不相信了

可是卻那麼實在的出現了神蹟

那通踏進房間前的電話你記得呢?

因為那通電話所以你去了高雄看了那場煙火

那通電話響起的瞬間

你笑了

會心的一笑

是種明白的淡抹

你明白是個小小的禮物

還有小小的祝福

來自遙遠的國度

你說不在嗎?

我想不全然是這樣的

風 和曾看過

但它卻無所不再

我想這是上天巧妙的安排

不論是到屏東
抑或是
遇見怡亭

我相信是股力量
是種牽引

是前世即相約要出現的

是那份力
是那份愿

茫茫人海中
因為我們乘愿而來

所以一切都是那麼的巧妙安排
和看似巧合

傻傻的~

每次總是自以為又快不行了
有沮喪到受不了了

哈~

記得嗎
我們和彼此有約
還有好多想做的事

想學吉他
想牽她的手走過紅地毯的那端
想在一次踏上泰北
想去讓更多人的生命更有意義

想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讓他們不受肉體所苦
想讓他們心靈有歸宿
想讓更多人 找到回家的路

才21歲
還早還早~
還有很多時間夠我們還實踐呢
現在是培訓培訓~
當我們有能力了
當我們準備妥當了

當有一天有人回應我們說
挖~感覺你好沉穩 好厲害
那個時候我們就能報以一抹微笑
然後腦中憶起了這種種種種
輕聲笑著說:其實你也可以
不過會稍微辛苦點喔~

是阿是阿~
走過的路
吃過的苦
只有自己最了解
但~那份豐收的喜悅
也不是別人能夠體會
那是種漲滿胸口的感動呢
唯有內化然後化為生命的資糧
才真正算是不枉了這一切呢~><~
呵呵~~

最後送句好久沒說的話

宇宙生我必不同於不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