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哭了....

爛透了= =~~

我對不起大家~~

想不到~又失常了

我的排球生涯一直都是..........一直好or 一直慘


今晚.............................到谷底了


我真的超級不穩~

連低手 都噴好遠

今天晚上爛爆了   


一上場就亂七八糟緊張= =
我的第一場排球比賽............慘


重點是..........跑去找阿山後....
就幾乎沒有loss了
是怎樣~~~~~~~
我需要無限熱身
我需要一些鼓勵
我還需要........衛生紙(不要)


藥2-3的大家  對不起.....


黃彥程你快回來啦~~189一直瞄我

最後結論.....臭189你幹嘛連發我四顆球(整個信心全無= =~)



 今晚感覺好像夢一場 恍恍惚惚的

 



我是國文系的系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