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這個字很討厭
為什麼情緒上來的時候
大家腦袋都只剩下"我"
為什麼我常常都得配合別人的"我"

吵架很傷和氣
也很傷地基

有時候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相處
為什麼今晚的我
好多情緒交雜

今晚的我
生氣了
氣的卻很莫名
...真難得我打了情緒字眼
對不起也望你諒解
只是....有時候大家都情緒使然
要求的太多 肯配合的卻太少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好糟糕

我總是在意細節
而你卻總是不拘小節
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