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個標題需要一點智慧~

因為可愛得睏寶弟弟太有創意了XD~

午夜場........太酷了!!

哈~

跟這一攤 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夜唱 第一次午夜場 還有第一次騎車騎到睡著.................

昨天真的要超感謝寶貝二人組ㄟ~><~

還好還好還好還好還好~~

要不然310真的會 goodbye my love= =~

可惡........我不是虛弱咖

只是這兩天都無點晚睡~><~


阿~~~~~~~~~我其實也是一個很不錯的 夜跑咖阿!!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只是快要期末考了~~先消聲匿跡吧XD

最近常常會想起親愛的 中藥概論 中藥學 還有生理學= =~
尤其是在偷懶的晚上= = ~
所以不行了要拼命了!!
 

 快~在來吶喊吧  ALL high pass  (A逼巴低 一起來~><~)


 結語   最近在鬧窮XD~   原因就是因為那件親愛的3100外套....................................尤其是藥學生年會.....都快哭了  (七藥會師我一定要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