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今天稀哩嘩啦七七啦啦~

><~昨晚被大夥放了大鴿子啦= =~

還敢說約我.........大家十點十分就出門了= =~結果 十點十七分才問我要不要來= =~~

吼優!!謀心啦~~~

好吧~><~
終於收到了那個~><~(羞)

努力到了一點多XDDDD

還是做不完~><~

有一種被巴巴 在 呼呼的感覺XDDD

吼優!!是怎樣啦~
就不能早一點喔

 
期末考了ㄟXDDD

一早跑去圖書館努力了一陣子~><~

發現~~

哈哈哈~~

我好愛有機喔^^


還意外遇到了帥氣型男~><~(羞)

真是太讓我著實意外了XDD

~~~~~~~~~~~~~~~~~~~~~~~~~~~~~~~~~~~~~~~~~~~~~~~~~~~~~~~~~~~~~~~~~~~~~~~~~~~~~~~~~~~~~~~~~~~~~~~~~~~~
哈哈哈~~今天是直屬大會師喔~~哈哈哈哈哈(笑)

 
大萱大萱~~希望今天對你有幫助嘿︿︿~
 







 另外~~~晚餐好撐哈XDD~


藉由煮晚餐讓我我發現....................我家寶貝 不會煮飯XDDDDDDDDDD  
咳~還好我有媽媽的真傳 買菜洗菜煮菜 一把抓!!
 
沒想到她居然大剌剌的 看起書來XDDD
還一直大喊~~挖!!誰嫁給你真的是超幸福的ㄟ............................................................................

我是無敵賢慧
我家寶貝是無敵閒會(閒在家裡什麼都不會??)  


大女人v.s小男人= =!!

哈~

今天是沒什麼重點的假日XDD
一整天只證明了一件事...........我手藝超好~~~哈!!
 

今天的羽球是個無敵的笑話~~~哈哈哈!!

結語   有機第四章題目怎麼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