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酸到內~

咳~搞錯了時間~害我的口頭跟機關槍一樣

不過卻也證實了我的嘴巴 還是跟過去玩辯論一樣順

這兩天~有點傻眼了我~

時間永遠不夠用~

哈~

親愛的雙面人 你又有動作了喔~

不過我不受影響的

那種小恩小惠 我會毫不客氣的收下 然後不屌你的~

因為我已經~~~看穿你啦   哇哈哈哈哈~

另外~下禮拜還有一篇報告阿= =~

真的是有點恐怖= =~

加油加油~
GO~

期末考要一直持續下去喔~^^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