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也許是篇抱怨文的



但仔細想想 

我又做得很好了嗎?

因為這句話

所以選擇一笑置之了

很多時候~自己討厭用負面情緒待人

可是卻發現......一人獨處的時候 負面情緒就像波濤般洶湧

仔細想想........也許是自己不懂得去表達 自己對於地雷被碰觸時的情緒


其實仔細想想 好像真的是如此 哈!!

不喜歡別人像八卦雜誌般的挖人隱私
不喜歡別人不經徵詢 就瘋狂般的把事情拿出來噹
不喜歡別人好像什麼都懂得似的過來關心
不喜歡一直在地雷上跳的人

~><~
不是沒脾氣 是不喜歡僵掉的感覺........
可是卻感覺 別人好像以為他們噹的我都無所謂= =~

我討厭鬥嘴 
我討厭自以為的人

當我不想搭理你的時候 
就代表那個話題 我一點也不想繼續= =~~

去去去~~嘴砲退散~
---------------------------------------------------------桃花邦--------------------------------------------
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台北的大家都還好嗎?

好想念好想念大家~

想念在道育班的日子

想念一起衝營隊的日子

想念一起在青年班的日子

想念互相傾聽 互相尊重的日子

想念 一起分享素食心得的日子

想念一起辦活動 想企劃的日子

想念你們放心把事情交給我的日子

想念在青年班上輔導課程的日子

想念在青年班學專注傾廳的日子

想念在成長營參與辯論的日子

想念當初一起立下夢想的日子

想念在營隊星期天一早拍下大合照的日子

想念當我做錯事大家都會毫不吝嗇的指正我的日子

想念當看到年輕弟妹願意出來的時候那份感動久久的日子

想念當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 第一時間就會急著找大家分享的日子

想念不管任何時刻身邊總會有人提醒我要感恩的日子

想念當初一起瘋狂的立下 總有一天要在慈恩辦營隊的日子的我們


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大家






想念不管任何事情總是道念堅強的我

想念無時無刻奶奶總是常駐心中的我

想念不管何事總是第一時間感謝天恩師德的我


想念你們
想念一起共事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