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
有一天終會到頭

如果人生剩最後一哩路
那我會後悔來時路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但我堅信可以更好

回顧現在的一切
也許最讓我驕傲的
莫過於藥服了

除此之外
我也以身為一個修道人為榮為樂

生命的終點若在這一刻到臨
我想我會感嘆
我念太多書了

想做的事還有好多沒做
想到泰北開荒
想開創事業全力成為道場的金援
想闖闖試試 開創一番
想穿上藥師袍、拿到藥師執照

回台北奉養父母
卜拉卜拉卜拉
很多很多事想做
但其實我很幸福
至少我一直能夠Follow my heart
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
能夠愛喜歡的人

若盡頭真突然降臨
也許我可以說
我很幸福也很踏實



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