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流淚

如果沒有這一段

不會有刻苦銘心的歷程

現在的所作所為

將來的我

都在看著吧

我一定會一路拼到底

誰說我不行

我說我一定可以

我要讓未來的我

看著過去的回憶時

笑著流淚

==========================================分隔================================================
結束了嗎?

我不知道?

試煉的終點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每一步都將是一段歷亂一段經驗

儘管舉步維艱

但我仍然會選擇大步向前

如果你問我剩下些什麼

自信 衝勁 還有

數不盡的傷痕

感謝提拔的

感謝桶我的

儘管我很想罵你髒話

但也許比起提拔我的方法

桶我顯得更實際有效益一些

一切的一切

看在眼裡

除了感恩

我別無他法

復仇? 我一直都不是這種角色

俗話說的好 人虧天補

既然都已經傷痕累累了

也許這就是將來邁向成功的道道階梯

傷我的
謝謝你

拉我的
謝謝你

上天
謝謝你




爸!!
媽!!

我好想你們

(謎:為什麼我家不是住在高雄XDD)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每天眼睛睜開又將是嶄新的一天

充滿希望的一天


這一趟
行囊裡
滿滿的
是祝福
是經驗
是眼淚
是一次次痛徹心扉的試煉



就這樣!!

在一次用滿滿的愛
還有滿滿的笑
來結束這一切吧!!
可愛 卻又痛徹心扉的一次試煉 考驗 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