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像是全新的

是菜鳥嗎這種感覺~><~

被拍肩膀的感覺很奇妙

可是也很開心

原來都有被發現

今天在圖書館外的聊天

很奇特

你知道嗎

我知道

我們一起加油吧

其實就算已經放下了

要接受也還是有點陌生

謝謝很多人

有好有酸

其實都只是形式

重點是心態還有想法吧

恩恩~

我想我可以的

--------------------------------------------------分隔線-----------------------------------------------------
熱臉貼冷屁股

這是體會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只知道 我不要在為這件是難過掉眼淚了

我不喜歡一直悲觀的我

也不喜歡動不動就往壞的方向想的我

可是你知道你們什麼都不找我

真的會讓我亂七八糟想

那種朋友存在感很遙遠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很無助

我還能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可不可以振作一點

我可不可以不要把喜怒哀樂 繫在別人身上

我可不可以讓我自己的世界 是為了自己而轉動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我可以

一定可以


我不要再掉眼淚了
我要堅強
我要挺住


行不行 行
能不能 能
會不會 沒問題


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