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模擬考試沒有考好
大大影響了心情
這幾天低潮一陣子

開始尋原來的模式
過去的模式
如海中浮木
試圖找尋一點可能建立自信
猛然想起
自己不也一直在創造不同
過往的經驗不也是一路闖一、路堅強自信出來的
所以我也何必太過在一過往如何 從前芸芸
沒有這樣的低潮又怎麼樣
現在的我還是可以創造不同
我對我自己有自信即可

心情差所以找爸爸聊天
爸爸果然是最能幫我解開心結的人
幾句話 談談心 一些鼓勵
又從新振作了
在陽台看著星辰 看著遠方
閉上眼睛想起的 是老母 老師 奶奶德慧菩薩
想起了很多種種

當初是為了什麼選擇藥學系
為了讓自己的聖業、凡業都能幫助他人脫離苦難
當初是為了什麼離開了最愛的家 最熟悉的道場
為了築夢踏實 幫助更多的人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建築在效法奶奶 對眾生大愛 對世界帶來更好的 念頭上
縱然辛苦 縱然挑戰
我都還是走在夢想的這條路上
我相信上天 我相信老師 我相信奶奶
更恭請奶奶進入心中 常伴左右
引領永逸 以正向態度面對人生
以正向態度面對國考
爸爸說的對 一次考不過 就考兩次 兩次考不過就考四次
重點是要努力的去準備

加油
我是一個築夢踏實的 築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