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堅持著不容易

正向的心態常常會跑掉

事情一多常常會亂了方向~~

一件事接著一件事~

有時候會莫名的亂~

咳呀呀~

今年暑假很忙碌~

可是心態也很重要~

處理不同的事會預到不同的人~

遇到祖賢、雅雅這樣的人~

會深深的覺得是自己的福氣

可是如果遇到............

咳~就當煉火候吧

有時候我知道他們是情緒上來口氣不好~

可是有時候也不經會想~

招誰惹誰了我.........

大家都是為了要讓事情更好

有時候......遇到這樣的人還是會有點小挫敗!!

一直不想整理一份行事曆.......

因為我已經可以預見那份行事曆的密度了.............

可是不寫又很容易忘東忘西

就像今天哥哥提醒我明天要去正修開會.........


電話這頭的我.....忽然大聲尖叫= =!!

好險~明天沒有排事情~~~~呼!!


最近最大的感受應該就是

常常會突然的想起很多事情還沒處理......

然後會覺得很想擺爛= =!!



那份堅持和感動~

有時候自己都可以發現突然的不見了(驚!!)

該如何抓住那份感動堅持下去

這是自己要努力的!!


自我覺察的程度還要在加油~~

對了!!
現在學乖了~
不可以在亂接事情來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