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的大擁抱

深深的祝福在心裡

心靈的溝通

眼神的流動

是我們的默契

不哭~

將眼淚化成祝福

一顆心隨著你到遙遠的大陸

看著你的積極

讓我感動萬分

興學~

一個多麼大的愿力

心靈的啟發

遠比知識的培養要重要許多

一顆心揪著

不放心

整個下午都在看手裱

(你應該在機上用餐了吧)

(你應該下飛機了吧)

(你應該到了吧)

整個下午心裡一直在滴咕著

回到家

開電腦看不到熟悉的你

好奇怪的感覺

才第一天




願此行能給你更大的動力

謝謝你

在台灣的最後幾天還為了我奔波

這一輩子

我們綁定了!!




我們約好42天後見~

九月份~~換你給我送機^^~







謝謝你~
陪我哭陪我笑
陪我大吼~
陪我這麼久這麼久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元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