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期待已久的暑期營隊開始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到中正紀念堂集合^^~

看到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很久沒見面的伙伴和大哥大姐^^~

超級無敵開心的~整個心情就是大好

這一年來的相思~><~終於得以排解 哈~~

今年和元豐、奎翰、威翰一起在國小課務總務學習^^~

在第一天早上的集合 育民哥哥就鼓勵我們用"微笑的心"去學習

呵呵呵!!微笑的做事 微笑的付出 還有微笑的睡著~><~

真的很棒的感覺

一樣的事情 卻是全然不一樣的心境和態度

微笑的感覺真的很棒 感覺連水桶都變輕了 呵呵~

心靈的成長 法喜的充滿 完全沒有隨著身體的疲憊而有所改變

感覺今年在飛俠學習的我 笑容特別燦爛 心情特別愉悅

也許是一年來心境的磨練 還有一年來對營隊的相思吧~><~

微笑讓距離更近 也讓一切更美好

最後一天的小隊分享 在旁邊陪站的時候

忽然想起了九年前在底下的我

就是因為營隊 讓我願意在佛堂學習成長
就是因為營隊 讓我願意學習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就是因為營隊 讓我對佛堂充滿熱誠
就是因為營隊 讓我好幾次差點倒下卻都能挺住然後站起來
我們的營隊就是不一樣 將近半年的密集培訓
光這一點就是外面營隊所不能比擬的
出外念書一年的時間裡
我敢說 我還沒有遇到比這裡更棒的營隊^^~

希望從始至終 我都能堅持住
就像阿MAY姐對我說的
從班員→小飛俠→伙伴→資深幹部→廚房洗碗的老爺爺

哈哈哈~
快樂學習 微笑承擔

二梯、成長營、道育螢~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