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鬼......

這是我身邊新出現的名詞

本來....我一直不喜歡這個字眼

我一直認為~沒有人是可以完全的心機對待人

一直到....的另一面展現

我真的好難過

我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不錯的人

事情發生了以後

我還一直不相信

直到聽到你那許多的電話

才讓我不得不相信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對你那麼好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這樣對大家

掌權之後的你就真的非得這樣玩心機嗎??

一直到事情發生 我都還一直說服自己是我誤會你

可是偏偏那麼多的事情證明 就是讓我無法告訴自己是我誤會你


於是~我開始反省的態度還有平常的習慣

其實自己也真的還有些不是..

只是自己大剌剌的個性總是天真的以為

其實沒什麼
也許剛好你就很在乎這些吧



每天每天的自己都好低潮.....

這件事情真的狠狠的打擊到我了

難道你就沒有一絲絲想要解釋嗎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你身邊的朋友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那些有心要幫忙的人

你真的很過份

我一直以為這一切是我自己的問題
一直到學長把他所知道的告訴我....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很難過..

難過的不是你這樣對我
而是你居然帶著面具那麼久
有一種...很深的很深被欺騙的感覺
你真的很厲害
居然騙過了那麼多人
城府之深 令人咋舌
坦白講...期末考時的壞心情有絕大部分都是因為你
you good~






你是我第一個在...認識的朋友
卻也是最最讓我傻眼的朋友
沒想到傷我最深的朋友 居然是我覺得最單純的鄉下人

你開始讓我覺得
拿心交朋友是一件很傻很傻的事情









沽名釣譽..........












哈哈哈~我真蠢

























沒想到一個看似憨厚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