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很多事情待做

~><~

吼有~~

對不起啦身邊的各位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想要一直延阿

有時候真的是有想起來

可是無奈身體整個ATP不足阿~~~

常常營隊一回來就一定要睡個一天才會恢復體力

大睡一整天!!
小睡無數次XDD

都快原地踏步喊口號了我XDD

我知道培訓還沒弄
財務報表還沒出來
青年班功課還在催生
道育營電訪還沒打
唉呦呦~~
我在努力整理行事曆了嘛~><~
我一定會努力記得所有事情的

加油~~~

話說!!
家裡地板真得好舒服
電視真得好好看
床真的好軟
好幸福~><~





p.s以後考上藥師 營隊下來隔一天一定要排假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