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總覺得要打些什麼

也許是面對自己

也許是有所懺悔

也許........該把心內話交代清楚

無奈我沒有勇氣 找老師


每一次的麻藥

每一次的手術檯

每一次的動刀

然後硫酸鎂的步驟

我卻步了嗎?

我知道我被老師痛罵了

我知道老師在我身上有很大的期待

但是自從我發現第一刀劃下去之後

我就一直沒有全心的專注在"為人類福祉盡力"這個我進動物實驗室的宗旨

有時候會怕

會怕麻痺了

會怕那份戰戰兢兢的心情會不復見

會怕上藥 開刀 安樂 變成只是一個步驟 背後的含意卻不復見

我害怕我擔心

我知道我現在的暫時隱退 對老師而言

對於已經犧牲的生命而言 是不好的

但是我也知道 如果我還是沒有調整好自己

那我下的每一刀 才都是對不起他們

對不起老師

我還是沒有勇氣當面跟您說



那天您在電話說的話

讓我連呼吸都好壓迫

可是我還是知道

我要給自己機會





也許
我要調適一下
也許
不適合?
也許
有天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