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念到懶~

念書空檔還是會不經意回首這一切

原來身邊就是有值得的人

被傷過被捅刀
驀然回首
才發現自己跟個孩子一樣

如丁丁說~
只是已經不敢把心交出去

是阿!!
好傷....
就這樣吧
就打住吧~

我已經很克制自己的情緒了
我沒有對不起誰
你們也不用這樣刻意的舉動
也許不合~
就這樣吧!!

如果硬要冠上是我的問題~
那就先看看你自己的作為吧!!

把心交出來
哈~多蠢的行為
至少我還沒有遇到這樣的傢伙!!

被磨被鍊~
是人都會有所卻步的!!
我的交心如果最後被當成八卦傳唱
那最後的友情 也不過是場垃圾

原來講出來是一件那麼爽的事
你你你 我超不爽!!
我跟個白癡一樣 把心掏出來 讓你們踩

感謝你們讓我學會 有所保留

謝謝那晚在學餐聽我說!!
原來我們有同感!!

不排擠 不惡言 已經是我最大的讓步了!!



我掏心 你們圍圈 我在外

我算什麼~

早在學期初就應該看請這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