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開始^^~
代表學校參加PCE(病患用藥諮詢比賽)

哈哈~好吧@@不得不說輸台大XDD(明明就十一取一)XDD

故事的開始是在5/15 5/16(欠太久了吧!!!!)

因為一直欠FU的關係~

所以一直很不想動ㄟ~~

可是一看到大家都新增的那麼快~~

好吧!!我...拖了四個禮拜XDD

大藥盃~做了好多事喔~~








打排球~
加油團~
還有最最專業的PCE(穿上白袍之後感覺超有FU)

哈哈~講話好累~
來PO圖好了~~

哈哈~
這張很有FU~
不過抽到的題目不是很好過ㄟ~><~
不過~我遇到很好的病人 人超級好好好好!!
他一直幫我提示ㄟ!!
是有沒有那麼專業的病人阿XDD
唉呦~><~
在我的專業領域裡 眼藥水的知識是零ㄟ(專業知識整個都是零吧!!....)



可是不得不說~
最後兩張頭髮超搶戲ㄟ
XDDD
病人會不會一直注意我的頭髮阿~~

另外~我還有特別感謝謝謝謝謝~~
咪咪還有家馨
他們是我的最佳病友團ㄟ(不是親友~><~)
感謝他們一直模擬充當我的病患XDD
感謝他們一直陪我演練病例 還有陪我檢討給我意見^^~
哈哈哈~~
還有還有阿!!
我想我們明年病患不用外包了
我和張家馨應該就可以勝任了拉~XDD

以下擷取自咪咪
藥師:敝姓張,木子張XD

           我是這次負責為您服務的藥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幫您解答^.<

           是否方便告訴我有什麼家族性遺傳疾病?我們並不會對外公開請放心。


病患:喔~家族遺傳喔!!
         
           我阿公有高血壓我奶奶有糖尿病我爸愛酗酒,然後我弟剛剛騎腳踏車摔倒了

           我在懷疑這是否是因為他小腦不健全導致平衡感不佳

           藥師!!!藥師!!!!怎麼辦!!!!!!我吃了這個藥會不會中風啊~~~~~~(歇斯底里)


真的是笑到快倒在地上抽蓄了XD

明年PCE我看也不用請什麼專業藥師來當假病患,找張永逸和張家馨來當就好了XD

就放他們兩個的照片,

標題:「大仁雙張,等你來挑戰」

哈哈哈XDD


再來來介紹一下熱血的排球吧^^~
故事的開始 先來介紹我們大美女粉絲團吧XDD
真的超感謝他們ㄟ~~
他們就這樣風塵僕僕的從屏東上來了(硬是要說是幫我加油XDD)



哈哈哈~這張是我跳起來ㄟ~~
好少好少拍到我說~~
感謝咪咪~~
只是我的臉哩~~~


哈哈哈~美女經理+美女加油團~

哈哈哈~~場邊比場上吸引人~~XDD


最後來報告的戰況吧

三戰 三戰 三戰告結......

哈哈哈~ 對是"結"
三戰結束了我們這場北征之旅XDD
北醫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不過他的排球場對我來說~
很陌生ㄟ~哈哈哈
因為只打了三場~就包袱款款了
XDD
哈哈哈~


再來就來個成員介紹吧^^~
瘋狂的拍拍拍吧~~
成員~~
LU姐姐和我~~

無敵隊友~~~

美女應援團+最強生輔夥伴^^~

哈哈~~麻吉呢!!

大眼妙+小臉逸^^~(YA~~這次有講對喔)

系會好高高級幹部~~(驚)

會場好帥帥氣人物~~

ㄜ~~誰偷拿我照相機拍我英姿XDD

哈哈哈~(後面小賴也笑太大了吧!!!!)
帥!!


哈哈哈~
總之!!
今年的大藥盃終於順利的畫下句點拉~~~
七間藥學系的年度交流盛會
也完美的結束了^^~

明年~~明年~~

換在大仁ㄟ

哈哈哈~~小小 丁金惠 99級的大家!!

加油~~~~~~^^~

明年讓大藥盃SUPER好吧^^~


END~
















不會文~~揍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