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真的是一篇很痛心疾首的文章(痛在哪裡= =)

原本我一直以為可以來屏東逃過五年的冬天的........(這樣就痛心疾首= =~)

沒想到= =~~(痛心疾首的點也太低了吧.........)


超冷~~~~~~~~~

很冷的時候呢~~

就會很想睡覺~~

於是乎~><~

昨天生理看著看著 就出現了家教(周公?)


早上起床整個精神大好^^~~

連面對星期一這可........愛(恨?)的課表心情都特好呢!!

哈哈哈~~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在冷下去啦~~~~~~~~

 
這樣我那成堆的報告還有書 怎麼會有精神挑燈念下去呢.......XD 





聽說~這次生理專題是血管瘤= =~~(光主題就翻了個把月)

花了好久再翻他的名子(對別懷疑就是"血管瘤"這三個字翻了個把月)



 哈~終於要進入報告內容了(泣)


有朝一日~當我穿上學士服  我一定會痛哭的(這跟主題有關?)


 


不管了啦~~
反正天氣冷就是會胡言亂語啦~~



 來下個結論吧!!


一大堆心機鬼.............其中一個超級胖 = =~(花太郎?)

 
 


 


哈哈哈~~總之不理他  





 我陽光依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