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天人交戰的感覺.......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

按下了 送出鍵

很開心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一直在想..........這樣好嗎?

會不會被誤會..........

會不會是背叛..........

會不會是種灑脫..................

會不會............哭

很掙扎.........很猶豫

也許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如此.............

也許每段過程都是一個學習

姐說的對~"所有成長的過程 都是未來很重要的資糧"

也許有了這句話 讓我更有勇氣去做決定了

不得不說~這一年真的很感謝
不得不說~充滿不捨
不得不說~充滿回憶
不得不說~我一直在強迫著圓融和適應
不得不說~我繞了一圈
不得不說~這一年讓我哭過笑過 溫暖過 卻也............痛哭過
我是如此外向樂觀 表現漫不在乎
但在心裡 卻總是暗自安慰


 謝謝~  這一切我珍藏 我保存 我忘不掉

 加油~ 一起!!

 
一定都會是一片天~

祝~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