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誰都不是   因為你們根本認不出他來 


阿阿阿~~~別再誤會了 不是你你你你你(還有你)



對號入座...無奈

我討厭這種感覺= =

為了怕誤會趕緊把文章刪了

可是還是被誤會了= =



我討厭這種感覺...............雖然是自己白目= =

為什麼就不能多互相一點


我也常常被採點阿= =~

我曾幾何時飆過了





好吧!!是我的問題

感覺一個人在氣頭上= =~

真的是做什麼都像在澆汽油= =~~


我終究還是不及雙面人的厲害..............................
左右逢源我做不到
至少我想做自己

很討厭很討厭這種感覺
還是很想念過去的三丁
雖然很討厭大家嘴砲的日子
但是卻也很喜歡沒有隔日仇的FU~
嘴砲我留在台北了
沒有隔日仇我卻永遠帶在身上
可惜~我好像遇不到三丁的各位了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感覺我總是很卑微
因為我不喜歡糟糕的尷尬
所以感覺一直在陪不是
難道就全是我的錯.......苦笑
(就當是吧!!)
(至少昨晚我確實是白目到了極點)

文章在鎖與不鎖之間拉扯= =


結論  就讓我來背著 苦難的十字架吧(攤手)


可惡的雙面人 你真的很會隱身
要不是曾經走過心理........恐怕連我也認不出你= =









親愛的雙面人雖然我們不熟= =~ 但終究還是會交會
希望從此之後我們是平行線
不要再讓我看見你的種種
因為你已經不知不覺的影響我了= =
還害我們這一團鬧內鬨= =
你昨天沒事幹麻密我拉........
講了一些阿哩阿扎之後又消失無蹤
你真的很...........ㄐ一ㄢ(ˋ)A你










親愛的..........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我希望我們是兩條充滿交會的線
雖然我白目到了極點= =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友情依舊

我不喜歡尷尬的氣氛
所以我討厭發脾氣
但昨晚...........我想我破功了
不知道你是否也是

生氣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因為會把一切揶揄還有糟糕用語全部用上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也很討厭處在這樣狀態下的你
因為這讓我連解釋的機會也沒有
因為這讓我連呼吸都很無力

每次這種事 = =
都會讓我感覺存在感很薄弱.......











我為我的一切行為跟你道歉















我依舊
不知你能否.......


我討厭被人噹爆
所以我不噹爆別人

我討厭生氣.....
所以就算被採點 我也不歡刻意去表達





最後.............SO SORRY TO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