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著淚打這篇網誌

今晚研究所試驗 做的一團糟

先來報告一下今晚搞壞了哪些東西

椅子 一張
1000c.c 量筒腳座
管柱 ....乾了三次


做到後來真的很無力

回頭看到三位學弟妹.....咳

我是學長了.....咳
(好噓)

電話那頭的博士班學姐 聽到不對勁

立刻趕了回來

看到學姐回來整個快虛脫了

20瓶............希望我寒假以前可以做完

希望寒假回來是做別的進度了....


今晚很抱歉....

希望沒有嚇到人

後來我臉色真的很臭

可是我是在氣自己






感謝 189安慰抱抱(可是我不想愛的親親= =)
感謝學弟妹的支持
感謝彥程在旁邊 嘴炮放火......



在實驗室待了一年多....弄壞的東西家一家也才 幾十塊
 
今晚 .....大概幾百一千了= =~

今日最鳥最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