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最近都被環境影響了呢~

就像學妹說的 灰色 都變成了我的背景色了...


這學期太無敵了~~

無敵開學日~ 恐怕永遠都難以忘記吧!!


要學習逆向思考

要學習當別人問我好不好的時候回答  還不賴 越來越好了

呵~


難過要忘記
快樂要繼續

---------------------------------------------------------------------------------------------------------------------------------------------------------------------------------------------------

這算是連線嗎?

哈~不知道....

總之~雖然很不想
卻也沒辦法.....

看來要開機了.....

我總是心太軟....卻又看太透徹...

無奈...只是一再心寒


沒有人值得全部....
只有家人例外


我終究是個好人...

就讓自己成為你邁向更好的禮物送出去吧
反正....我不也當過現在你想討好的角色

會讀書.........和人品原來一直不是我想像中的比例
或許也是因為你不再是過去的你


我還是我  從前依舊

多了幾分看透 
多了幾分自由


我不曾變
只是心境又多了幾分歷練


朋友記得那番話

凡事收一點
沒有人值得
也許只有我

看得懂的就懂


我想你知道我在等妳回覆文章....


我想我是值得的~
如果你願意
這個散兵坑 歡迎請進
至少我們是同陣營
我絕不會開槍打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