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的??

對阿~

真的是悶悶的

其實應該是結束的不盡如想像吧

總是會奢望那個背影很美

所以不能如此就會奢望

得失感阿得失感阿

糟糕的東西

知道會如此可是還是會忍不住泛得失

我真傻

我以為說~經過成長營的事件

我就可以吸取教訓了


可惜阿可惜阿

為我的失去經驗感到惋惜

謝謝你三年前的我

我又重新體會了一次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的反噬

呵呵~~~

昨晚去探個班

瞭解了一下藥服的現況

呵呵!!!!

我真得是個壞蛋



有時候覺得我以後的小孩應該會很幸福

因為上天一直不斷在讓我學習

怎麼教 怎麼做 怎麼放手

雖然我一直不完美

可是卻不得不說

每道傷痕都是一個很疼卻很寶貴的經驗

從被小孩討厭到現在??

其實這是一個外在的轉變

也是一個內心轉折的開始

學會放手也學會放心

為什麼要像從前一樣??

為什麼非得要看到過去般的榮景

創新才會是團隊的資糧


有時候總像個孩子
不是長不大
是不想看
那個太現實的世界
所以被傷得很重很痛
我不傻也不笨
可是我太天真
單純的可愛
也單純的可惡
哈哈哈~~~

我真幼稚
容易受傷
也容易在乎
卻學不會容易忘記
所以給不出由衷的讚賞
其實我很好騙
一句話就放下全部了





我真得有時候太在乎小細節了
才會常常這樣
跌倒受傷
然後又好

人生很精彩
真的~
可是每個peak起伏都好大
哈哈
傻傻的
呆呆的
笨笨的

難得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