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一直在失去...

如果失去的只是有形的東西該有多好

很無力 很無奈....

我找不著了....那個初衷 那份衝動....

我第一次很深刻的感覺 我可能再也回不去了...怎麼辦

當初說好會把我拉緊緊的夥伴 你們在哪裡

我現在很需要你們  我有預感...再這樣下去 我就快要不見了

知道這樣不好.....但無奈被現實所綁.....

in & out 之間真的差很多......

想不到.......

外表看起來的華麗想不到內在居然是如此的.......(不堪?)

呵....... 只能淺露  淡淡 無奈的笑容


很隱密的那塊....恐怕就快不需要在刻意些什麼了
希望暫時它是空的

最近唯一能夠開心的事~
看來就只剩下認識兩位很啵棒的朋友了~><~
居然能夠不畏寒冷聊到半夜才罷手~
哈~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讚~><~
祝我們三個都ALL PASS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