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 

拜託

我知道不行

可是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最髒的 最毒的

一次就好了

在不發洩

我真的會爆炸

一肚子的東西

天知道怎麼沒有在乎我的感受

只會~我覺得我覺得 我想 我感覺

世界都繞著這種人打轉就對了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覺

你懂 你懂屁ㄚ你

忍氣 吞聲 包容 放縱

不敢說多好 但我也到極限了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

是朋友就不會不懂

你懂你屌!!

你考完了 就可以開始天馬行空 胡思亂想
然後還要把一切加諸在我的身上
你有沒有想過我明天還有考試阿!!
你一定要暑假把我留在屏東就對了!!

 
請容許我
罵一次就好 
最髒最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