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自身發出叫力量~
由別人給予~有時候就成了壓力....



這樣的壓力....我真的才二年級而已嗎....
將來~當我穿上白袍的時候.....我一定會飆淚(一定)



壓力~  

是自己求好心切....
還是整個大環境皆是如此...

是今天在圖書館念書...真的念到作嘔 想吐= =!!

到底怎麼回事.....

漫長的專樣養成之路.....心態真的很重要


雖然壓力讓我很無力....

好吧!!但不能否認~我還是很愛這裡   呵!!



忽然想起之前在逛無名時


一個同是藥學生的文章
"系主任說~到了這裡就代表你們將來不會失業了
  將來是~薪水高 事情少 工作多到不想找"
可是重點是......要畢業阿!!!!!!!!!!!

天阿~~~~聽學長姐說...每年能在畢業典禮拿到畢業證書的....只有50%...

咳~念的都已經比人家多年了....畢業又比人家遙遙無期!!
一想起親愛的老師們.....~><~
他們恨不得把我們這些可愛的小寶貝在多留在身邊幾年.....

發了老半天的牢騷了....
要去念書了~><~

來吶喊一下吧~~

我要ALL PASS~
我要應畢~
我要應屆征服國考~~
我要穿上白袍~~~~



快~~一起吶喊吧!! (神經病)
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