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單純點~
可不可以 不要讓1+1不等於2

我想念書~拜託
我真的想念書~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你怎麼想~我努力明白
你的口氣~卻讓我無法明白....

有種大起大落的感覺~~

為什麼感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難道就不能單純點嗎

謝謝你~

對不起~ 
 








無所適從的感覺~

有一種很深的無力感~

想大哭~想奔跑~

如果可以~我可以重選一次嗎??

課業壓力~很重!!
感情負擔~很大!!

 我想單純點~



我想單純當個藥學生
我想單純的打排球~
我想靜靜的~哭!!
靜靜的~和上天聊聊~和自己聊聊 

天知道~我的能耐還有多少~
會不會有一天~大爆發~

我還能承受多少~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我想專心面對~

我只想在肩上扛著我的課業就好~

其他事~先領號碼牌好嗎
  

一切~等期中後再說好嗎!!

再讓我選一次!!
我一定會寧願自己一個人~

對不起~我們可能都耽誤了彼此

我想我大老遠跑來~應該是要責無旁貸的做一件事的!!念書~



再給我一些時間
再讓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