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囧!!

我很認真的在打這篇文章= =!!

實驗室...
社團....
藥學系課業....
系排.....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不要把我當神經病!!
我不想解釋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能放棄任何一塊
因為他們都值得我堅持
卻也都不值得我為此放棄其他

請不要一直一直在強烈表達你的意見
我知道你的想法
但是~我不一定同意你的想法

請不要自以為是得覺得很懂我
試著要來"開導"我
最近的事情~要是沒有信仰
我早就垮了= =!!
所以請相信我的信念和一切

話說~我是隊長!!
貝貝~彥程~ㄚ寶~

請燃燒我們的小宇宙吧!!
但~請別把那裏燒了  = =~


讓我們的名字在北醫藥學的殿堂發光吧~~(不拎不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