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點也不想聊是非曲直

有些事情我真的很無奈

我該傻笑嗎

我很無奈有人看得出來嗎??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你懂我的明白嗎??

我身上揹著多少你知道嗎??

明明我都想說

可你幹嘛裝得一副你都懂

這副自以為的嘴臉 讓我很感冒

既然你都懂 那你找我幹嘛

是要開導我嗎??

你的level夠嗎

我要的感覺是 專心專注 默默傾聽 善用"恩啊"&"簡短述論" 這樣的技能等級 你有嗎???




幹嘛裝得一副你都懂
一切你都明白
 
 你懂得屁啊


 要是有人懂~怎麼還沒有人願意抱著我哭
太誇張了.........這一切事情真得太誇張了

我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學生
真是天真的可以
無奈的可悲



力求完美的是我
龜毛主義的是我
現在~烏龜主義的也是我

給我一點時間!! 給我一點空間
如果可以的話 請給我一邊肩膀
還有幾張面紙
  
 


 我將回到過去!!
你給我空間&時間
我將給你完整的活動企劃

會回來的!!只是在給我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