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會想 

是想太多.....

有些事~還是只有台北的你們才會懂

我的顧慮只有你們尊重

不是我不會想!!

是角度不同= =!!

很高興聽到講出來~

但是我想說!!

感覺!!帶著很深的我執在看待~

請客觀!!

我不喜歡帶著過去~扛著包袱

但是!!如果我們一起歷練過~

我想你會懂 我不是小男孩

至少~我不是 看山是山看海是海的等級

請在觀察!!

我絕對不是想到就去做的人!!





另外~

感謝妹妹級的信任

讓我有榮幸在你的內圈!!

謝謝你的信任

也對不起你的諒解

我會試著講出來

可是 要保證 那不會成為你的壓力

如果要大家幫忙扛

那我寧願一個人努力揹

其實我需要的只是有人懂就夠了XD


最後~

原來大家都在觀察著我的那一面XD

對不起~其實那都是我XD

我很努力的~

我.....謝謝你們^^

讓我覺得其實我還是很多人在關心的^^




至於~

其實我也覺得我常常會負面思考~><~

元豐!!我好想你^^~

想你得開朗 還有一切
最重要的是 笑聲

XD

以上 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