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打電話給很多親愛的學弟妹時.....不慎把時間搞錯了= =!!

雖然很快就被發現了~><~

可是聽說這一屆的學弟妹們~彼此的連絡熱絡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很害怕.......有人接收到我那該死的錯誤訊息= =!! 之後又很熱心的告訴北區新生們.......

聽說......大仁藥學的關鍵字很紅~><~

所以趕緊來聲明一下

親愛的大一學弟妹們

北區迎新的時間是~~

8/28 (五)中午11點集合~~

不是晚上六點喔

那天活動長還在跟我開玩笑.......他說假如有人沒接到訊息...那我就等著晚上六點在帶著大家吃一攤吧= =~~

咳~~話說....我這做主人得怎麼忍心看著皮包瘦呢~><~

要瘦...也要瘦我ㄚ~><~


好啦好啦~回歸主題!!

祈求~><~親愛的九位學弟妹們~

一定不可以搞錯時間喔~><~

話說~我是半個桃園人~><~

所以如果有任何桃園學弟妹
忘記被通知或者......被可惡的學長通知錯時間的(我)
都可以加我及時喔= =~
即時通:p8661
  

 話說~ 只要是大仁人也都歡迎加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