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拔了智齒........

 疼~><~

可愛的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拔四顆= =!!

雖然很想一次痛完

可是膽小的我實在沒有那個膽子...........

在想到這禮拜又要上山去.......

還是兩顆就好..........兩顆就好...........兩顆就好 
 

誰知道有一顆.....還深深的埋在牙床了

醫師北北就硬拔.......套句真如學姐的話..............你一定要跟我來硬的嗎= =!!

突然....聽到了碎裂的聲音= =!!......................牙齒裂成兩半= = = = = = = = = = !!!!!!!!!!!!!!!!!!!!!!!!!!!!!!!!!!!!!!!!!!!!!!!!!

事後因為傷口太大還要縫............

回家的時候因為麻藥還沒退....所以還能夠唱歌.......

感覺嘴巴好像不是自己的


等到麻藥退了後.......

就開始坐立難安了= =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一次拔兩顆的關係

所以血流了兩個小時才止住

剛開始天真的我為了止痛還跑去睡午覺= =!!

誰知道.......

一覺醒來........怎麼濕濕的= =!!

枕頭有一片都是血
  

差點暈倒...........

止住血後....我覺得暈暈的= =!!

不知道是不是流血過多.........

本來以為拔牙的疼就夠不舒服了...

沒想到自己對止痛藥也那麼敏感.......

幾乎止痛藥的副作用自己都出現了= =!!

頭暈 想吐 精神不集中........

咳!!後天就要上山了.........
  
   
 

到底要不要靠止痛藥呢???


親愛的臉還一邊大一邊小.........真的是不甚好看= =!!

老媽說.....這是嬰兒肥(肥一半??)
妹妹說.....這是豬八肥.......(到底誰家的妹妹ㄚ)
我想說......依舊帥氣不減(想而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