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等了超久~><~
 終於今天到來了!!呵呵~

終於輪到我們辦迎新了呢^^~

超興奮的^^

話說......昨天還一度睡不著~哈哈(明明就是峸銘要做的事.....)




 一大早九點就先到捷運站和大家集合...........~><~

為了要呈現完美的一切給學弟妹!!於是大家一早就去給他"總驗收"一下~酷!!





請不要懷疑我是否在現場.....(沒人拍......結果我當然沒辦法入鏡ㄚ= =~)


話說......我的"蛤、什麼" 有被大家採用ㄟ~酷!! 


終於到了十一點~><~可愛的新生們陸續到來了^^

話說.....過程中發生了"誤任事件"和"瞎打誤撞認學妹事件"

天ㄚ~笑到快翻過來XD

至於內容~恩恩ㄚㄚ!!你懂的~><~ 

到了餐聽後....大二的大家真的卯足了勁在玩ㄟ~><~

尤其是我們那桌..........酷!!
愛死大家了~
尤其是兩津勘吉學弟~你真的是太優了~><~
有你在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因為你也是HIGH咖~哈哈哈~



 


看到二桌的大家從不熟到交談~><~
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拉!!
太棒拉~~
話說.......那個終極密碼"50"是真的~
請兩津學弟不要在質疑拉~~
學長可是秉公的呢~(逃) 



最後我一定要提一件事!!
是誰說要照相的ㄚ~~~
人哩~~
居然跑去三桌當HIGH咖~~
害我講話大受影響~><~
差點失聲ㄟ(失身??)
囧~~

打網誌才發現那麼少張照片可以用~><~
所以拉~請各位優秀的帥哥美女們~
有照片的分享一下巴^^~ 






話說這次真的是卯足了勁當HIGH咖了........
  
回到家後發現快累癱了~><~


很怕學弟妹們會有點不太敢接近我........
其實......我還是可以親近的~><~
XD 



最後一個話說~

今年活動很棒ㄟ~尤其是最後的交換連絡方式~
非常的有創意~><~哈!!
滿足了很多禽獸
喔不~是想認識朋友的人的慾望(哈!!)



最最後一個話說~
中壢卦的學弟妹們 和你們聊天很開心ㄟ^^~
希望你們也是^^
 

最後要感謝所有藥學97級的伙伴們^^~



(為什麼照片會那麼少呢??)
請去問三桌的HIGH咖益成.....

當然不能忘掉特地趕來的校友會"親愛的"學長ㄚ

總之大家辛苦拉^^~ 


我在這邊跟天借膽的宣佈"北區迎新"~~成功

 
 

 


 
話說~ 
明年有點想再迎一次新(誤)

趕快大家來認識一下吧^^~
我是大二小逸
即時通p8661
YA~快加我快加我~><~  


  

哈哈~
話說從頭到尾都沒有我的照片(只看到背影= =)....... 來補一下好了

北區迎新完美落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