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
一個有點沉重的標題~
但這是我們這次社團的主題!!
剛巧~><~由我來負責

挖~~超超超超緊張的

上台前兩節課都還在不斷的修ppt

真的是超緊張的

一直在想著要怎麼闡述會比較好

上台前也是焦慮!!

後來決定念經~
告訴自己
我已經做好一切的準備了
接下來
相信我一定可以

於是念完經後就讓自己腦袋放空~~

讓自己的心不要被焦慮不安的心所影響

上台後~挖!!
天恩師德~

一切都超順的~

不管是氣氛還是我所要表達的東西

一切都有出來ㄟ~~

真的是超超超感動的~><~

尤其是影片後的問題引導

好棒的FU~

最後完成我想要營造的氛圍後~交給學長~><~

講完的當下心情是喜悅的^^~
除了 壓力的解放外
還有 法喜的充滿
有種活在當下真好的感覺

在事後檢討會上聽到各位學長姐的肯定 感覺很開心
可是~自己卻也明白還有很多待改進的地方
雖然學長姐~因為疼我這個小學弟 所以沒有點出來
可是....有些部分確實還是不足

期許自己~每次都要更好 精益求精


最後~要特別感謝
人在遙遠北方的 美鳳姐姐
謝謝美鳳姐姐給我那麼多的意見和想法~><~
還有還有~鼓勵^^~
謝謝美鳳姐~讓我相信 我一定也可以^^

還有還有~~ 感謝妳
你的出現給我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驚喜和喜悅
你的出現讓我更有動力~把課程呈現的更好
你的鼓勵~讓我開心好久好久好久~^^
謝謝妳^^~

最後要謝謝今天所有的人
願意聽我講 願意給我專注的眼神
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應(儘管有些沒有表達出來)

總之~感謝很多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