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不自覺發現一些事情

每次總會不經意的開啟X光機

什麼時候變成了一種習慣

什麼時候變成了必然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我

我討厭X光機還有放大鏡

尤其討厭電話筒

常常覺得很痛苦.....

那句話說得很對......傻人有傻福

可是為什麼擁有X光機的我 卻總是傻的不徹底

大家羨慕的背後 其實卻有著深沉的痛苦

也許是一種能力 也許是一種累贅

也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也許是小時候的不懂事

現在的我只想徹底的卸下一切

活在當下













台北的大家 隨便一個人出現在我生活好不好

有些事只有你們知道 也只能讓你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