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忙社團的東西所以有點焦頭爛而額的~

話說~~笑話就在這時出現了= =~

因為這星期社團的題目是"死"

剛好又是由我準備~

所以我就請團內的一些學姐幫我友情贊助一下~

寫一篇他們自己的訃聞

...................於是笑話就出現了= =!!

學姐A
我:學姐學姐妳的訃聞什麼時候可以給我ㄚ??
A:快了拉快了拉!!你可以再把網址傳給我嗎
我:還是我把我得傳給以參考好了
A:好ㄚ好ㄚ...............(看完之後)
A:哇~想不到你是這種人..........


學姐B
我:學姊你的訃聞什麼時候可以給我ㄚ??
B:我的訃聞喔!!今天晚上好不好.....我回去想想我要寫什麼??
B:蛤~突然好嚴肅喔!!我要仔細想想
B:我可以寫我是氣質大正妹嗎??(映像中有講這句話)
我:.......................

學姐C
我:學姊你的訃聞什麼時候可以給我ㄚ??
C:我寫好了!!可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ㄟ~
我:沒關係~
C:我不知道ok不okㄝ!!好像有點怪怪ㄉ!!你看看好ㄌ
C:如果不行ㄉ話 要說喔 我再改就okㄌ...

學妹D
我:可以幫我跟OO學姐要他的訃聞嗎
D:她在洗澡
D:她說明天早上寄給你好嗎
我:恩恩~好



--------------------------------------------------------------分隔線----------------------------------------------
如果被電信警察攔截到這些訊息
應該..........會啼笑皆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