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的時候

想要就這樣
 
背起行囊

然後轉身離開

想家了

想念台北的家

也想念心靈的家

好懷念跟你們一起的畫面

也好懷念這幾個周末的相處

巨蛋~加油!!

 

有時候一直在顧慮著東顧慮著西

顧慮誰誰誰怎麼想

顧慮誰誰誰會不會誤會

顧慮誰誰誰會不會因為我這個舉動擔心我

總覺得我的世界好像總是在為別人想

我想要遇見你們

不用說太多

我們都懂

永遠的知心 互挺

永遠的沒有誤會

永遠的講開

我們相遇了嗎?



也許還是一個人

好或不好.....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與其磨合

那倒不如 先空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