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瘋狂瘋狂

這是這兩天唯一的註解

從第一天的隊名隊呼開始我們就不打算走正常路線了= =~~

濕濕~~專治hight揪

濕很大~~
報數
丁丁
迪西
小波
拉拉
太陽公公拋棄我們去墾丁了拉
怎麼行~~追!!墾丁(ㄏㄚˋ ㄏㄚˋ)來去~~~

第一天的墾丁大街
趕趕趕~~~
大家一路上都只有在找吃的= =~~
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真的不知道在逛什麼碗糕的
幸好大家都有吃飽^^~

晚會~~大家都跟瘋子一樣= =
本隊的家榮胖打 還有 志玲"姐姐"頗受好評~><~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有賣點的拉^^

夜操..........
酷斃了!!值星官
好樣的~~以後每屆都把夜操傳承下去吧
內容~~~保密拉......

最後的海灘MV大精彩^^~
看到那個MV開頭我都熱血沸騰了呢~~~
好期待今天的MV可以在今年九月給學弟妹看~^^
超酷的!!




最後~~
天阿~~我在車上才徹底重新認識怡儒學姐><
我真的是笑整路ㄟ.....
我跟琪琪兩個整個笑到不能自己
天阿~~~我在開車ㄟ....一定要讓我笑成這樣嗎..
原來大仁伙食團臥虎藏龍...
果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ㄚ
到大仁之後...我第一次在伙食團裡遇到如此的高手
原來大家都稱讚我口才好....是假象= =
怡儒學姐才是口才屆的俠女
居然講的我沒辦法回話(笑到翻).......
天ㄚ~~

這次人瘋戰鬥營真的是太好玩了~酷
明年...我也來爭取個值星官當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