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猶豫了很久終於還是決定過去一趟
冒著被期中考鬼(改自小蘇)追殺的冒險
跑去乾伙做功課時.....
看到琪琪睡得好香甜...
突然覺得很哀怨~><~
叫他起床.....居然還賴床(天ㄚ~~我也要睡= =d)
最後到了坤伙等待時~~
醞釀了很久很久
終於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故事!!

原來樓上的大家都那麼感性ㄚ!!
樓上的大家~~
其實都是走內心路線的ㄚ~~
雖然大家都哭得亂七八糟~~
但我相信哭出來~~一定讓自己的心裡好過了很多很多
不過我想我下到大家了
看到宜嫻聽到我的故事之後哭了
突然覺得~有人懂的感覺~真好~~
之後~沒想到我首先哭了之後...
大家也都哭了(難道是我引領了風潮= =)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能聽到大家的分享~覺得有一種被信任的感覺
恩恩~~聽到了大家的故事~~
感覺自己很幸福!!
起碼自己的問題~自己都還有能力自己應付!!














是不是是不是~
大仁還是有機會轉型的阿
轉成"溫馨"路線的阿!!
是的是的~~
就這樣敲定拉~~
溫馨路線就從永逸的生日開始吧!!
水~~
就這樣決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 逸 的頭像
    張 逸

    心情隨筆 隨意隨筆

    張 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